宁国市青龙乡:“云”祭扫,别样清明一样“情”

市场星报 2022-04-06 00:47 大字

“您好,受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集聚,您可以选择更加文明、低碳的网络祭扫,您可以打开皖事通,点击‘云祭扫’……”在宁国市青龙乡西林村杨北坞公墓入口的劝返点上,党员志愿者桂冯祥正对前来祭奠的群众进行面对面宣传劝导。

青龙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向广大乡亲发出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成立了文明祭祀劝导小组。在全乡7个公墓设立劝导点,47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到劝导点值班,宣传疫情防控信息,引导群众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熟悉掌握疫情常识、科学做好个人防护。 

新闻推荐

游客摔伤引纷争法官调解化干戈

“想不到法庭这么快就把问题解决了,真的太感谢了!”近日,在黄山区法院黄山风景区法庭调解下,一件涉旅纠纷案快速妥善解决...

宁国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宁国,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