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摔伤引纷争法官调解化干戈

黄山日报 2022-03-03 03:26 大字

“想不到法庭这么快就把问题解决了,真的太感谢了!”近日,在黄山区法院黄山风景区法庭调解下,一件涉旅纠纷案快速妥善解决,来自安徽宁国的游客杨先生连声道谢。

去年8月24日晚9点,杨先生携朋友一家自驾到黄山南大门汤口镇,入住民宿酒店。杨先生将车驶入酒店停车场时,天色已晚,视线模糊,下着大雨。停车后,杨先生到后备厢取行李,不慎摔至停车场边3米坡下,被朋友救起后,感觉左足疼痛。25日早上,杨先生在酒店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市人民医院治疗。经诊断,杨先生骨折,随后回宁国骨科医院治疗。今年1月17日,经安徽宁医司法鉴定所鉴定,误工期为180日,护理期90日,营养期90日。杨先生与酒店协商未果,将酒店告上法庭,以酒店停车场未设置护栏且无照明设施为由,要求承担经济损失。

黄山风景区法庭于2月16日受理当天立案,分别与原被告进行电话沟通。2月18日,召集双方当事人进行庭前调解。最终,酒店当场一次性给付原告各项经济损失35000元,杨先生出具收条。

“黄山风景区法庭是旅游巡回法庭服务点,我们开通旅游纠纷‘快车道’,对涉旅纠纷案件坚持做到快立、快调、快结,高效化解旅游纠纷,维护游客合法权益。同时,我们还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工作,不定期进驻景区开展法律服务。”该庭庭长陈志敏说。·楚伟清徐義顺·

新闻推荐

食安问题屡现 海报风波未平 又曝两起受贿案三只松鼠 身陷品牌信任危机

三只松鼠一年分时图还记得此前因海报中红领巾风波、眯眯眼风波等陷入麻烦的三只松鼠(300783)吗?近日,这家风波不断的公司...

宁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国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