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法院荣获 “全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市场星报 2022-03-02 00:47 大字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关于表彰全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宁国市法院被授予“全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汪严冰同志荣获“全省法院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据悉,宁国市法院先后被评为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安徽省文明单位、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全省法院党建先进集体、全省执行工作先进法院、全省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示范法院、审判管理“规范化、信息化、科学化”活动先进集体、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等。

新闻推荐

广西加快构建综合立体交通网,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00亿元目标 今年建成南宁至崇左城际铁路等项目

本报讯(记者廖欣通讯员刘如萍李雪芝)1月13日,2022年全区交通运输工作视频会议在南宁召开。今年,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将聚焦稳定...

宁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国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