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援建人员核酸检测阳性

新安晚报 2022-04-13 08:46 大字

本报讯4月12日,安徽省多地通报,在对省外援建方舱医院返回人员核酸检测时,发现阳性。

宣城市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4月12日,宣州区在对省外援建方舱医院返宣人员核酸检测时,发现8例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为4月11日宣州区报告阳性感染者同行援建人员,后经市专家组诊断1例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例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另据合肥市包河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4月11日晚,包河区对援建上海方舱医院返回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张某某(男,36岁),核酸检测初筛结果异常,立即转运至定点医院落实隔离医学观察。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为阳性。

据合肥市蜀山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月12日12:23,蜀山区在对省外援建方舱医院返皖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王某(男,25岁,中铁建工合肥高铁西站项目部员工)抗原检测呈阳性,随即对其进行核酸采样,并转运至定点医院落实隔离医学观察。经市、区疾控中心检测为阳性。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

新闻推荐

洗浴中心藏污纳垢 经营者获刑五年

近日,宣州区人民法院依法对徐某等四名被告人犯组织卖淫罪一案进行一审宣判。徐某、孙某、张某、金某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五...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