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送温暖 春节慰问暖民心

江淮晨报 2022-01-24 05:49 大字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辖区困难家庭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及时把人大代表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家庭中,近日,蜀山区人大代表看望和慰问了三里庵街道绩溪路社区困难居民,为社区困难居民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中,蜀山区人大代表与困难居民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敢于面对目前困境的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状况,做好疫情自我防护措施,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如若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向代表们反映,党和政府会竭尽全力为大家解决,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随后人大代表们将慰问品、慰问金送到困难居民的手上,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重视与关怀。困难居民激动地说:“感谢人大代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我们送来慰问品,让我们能在年关将至时开开心心过个好年、过个‘暖年’。”

最是岁末寒冬时,群众冷暖系心间。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节日慰问,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拉近了人大代表和居民之间的距离,面对面倾听民意、了解民情;进一步加深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为选民服务,充分体现出人大代表进基层,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张琳琳 沈宪 仲名山 詹伟伟

新闻推荐

绩溪路社区开展“四送一服”走访

星报讯为进一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

绩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绩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