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黄山区法院干警参观“保境安民左匡政”廉政文化图片展

黄山日报 2017-05-25 14:21 大字
5月17日,黄山区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博物馆参观“保境安民左匡政——廉政文化图片展”。

本期展览是区文广新局、博物馆为宣传地方文化、开展廉洁教育而推出,以图片、文字说明的方式,生动展示隋唐时期戴国公左匡政一生不谋私利、勤政廉洁、心系百姓的典型事迹。左匡政(596—644),又名左难当,出生于龙门乡左家村(时属泾县,今黄山区龙门乡秀湖村戴家村民组境内,遗址今名左家宕)。2014年,市纪委将左匡政廉政事迹编入《古徽州官吏勤廉史迹》一书。此次参观,干警们认为,展出赋予历史文化以崭新的时代内涵,对教育法院干警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和道德修养,树立清廉刚直、公正执法的工作理念具有良好启示作用。

·楚伟清·

新闻推荐

大家与小家

泾县城关二小四(3)班张可昕时间像动车一样飞驰,像猎豹一般极速,像闪电一样穿梭……六年前,我家只有一辆破旧的金杯车。有一回,妈妈带着我坐上车,没开一小段路,我就吐得稀里哗啦。可如今,我家购买了一辆...

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