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村镇“书面审查” 规范企业用工行为

宣城日报 2018-06-13 10:45 大字

旌德讯为全面掌握用人单位劳动用工情况,规范用人单位劳动保障管理行为,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旌德孙村镇人社所全力做好2018年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和诚信评价工作。

该镇召开了劳动保障年审工作会议,对年审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同时对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提前全面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使其积极参加年审。在审查过程中,重点审查用人单位劳动合同签订、集体合同备案、劳动报酬支付、办理社会保险登记、缴纳社会保险费、职业培训及劳务派遣用工等情况。对拒不改正违法行为、拒不接受书面审查、隐瞒虚报书面审查材料的用人单位,依法立案处理,记入守法诚信档案。目前,孙村镇人社所率先完成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和诚信评价申报工作。(姚远雷蓉)

新闻推荐

“工匠精神”的传承人

旌德人谢明发打小就有着认真负责的品质,不到20岁就在工地上当“瓦匠”,不仅兢兢业业做着泥瓦匠的工作,还在辛苦单调的工作中...

旌德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旌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