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 当好企业用能“精算师”

市场星报 2022-04-15 17:52 大字

“义忠德电梯有限公司三相电流不平稳。”4月12日上午,在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智慧综合能源管理中控室,在线监测系统正在提示报警。

今年4月,智慧能源云服务平台正式在广德投入运行。该平台实时显示企业用能趋势、变压器运行、多功能语音报警等情况,可实现用户侧数据监测、分析用电环境、隐患预警以及智慧运维,精准提供能效服务。

轻点鼠标,一张全市大型企业用能监测地图瞬间呈现,其间闪烁的荧光点,代表已经接入智慧能源板块的企业用户。每一个荧光点背后,都是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提供的24小时不间断综合能耗监测,以及一套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分析报告。目前,已有10家企业签约启用。

“我们通过建设能源大数据库,打造双向互动的能源配置平台,通过为客户画像和服务策略的分析,可为企业用户提供更精准的能效服务、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负责人陈德胜说道。

新闻推荐

安徽省确定6个保障性租赁住房重点城市

分别为合肥、芜湖、蚌埠、淮南、阜阳、六安;其它城市报经省政府同意后实施本报讯2月23日,省政府召开“奋勇争先开新局”系...

广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