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办案忙到半夜吃夜宵撞见嫌疑人

新安晚报 2020-12-08 09:47 大字

本报讯前不久,广德市公安局桃州派出所民警破获多起卖淫嫖娼案,抓获多名嫌疑人,可还有嫌疑人未被抓获。民警忙到半夜,将已被抓获的几名嫌疑人送到看守所后,准备去派出所附近的排档吃夜宵。还没走进店内,民警就发现店里有几名食客疑似嫌疑人。核实确认身份后,民警当场将几名嫌疑人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记者昨天从广德警方获悉,同桌吃饭的四人中,有三人涉嫌违法,目前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11月23日晚,桃州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获得的线索,组织警力摸排核查,在辖区某宾馆成功破获多起卖淫嫖娼案件,现场抓获两名涉嫌卖淫的女子和六名涉嫌嫖娼的男子。民警调查发现,该案中还有其他嫌疑人未被抓获,可能是涉嫌卖淫女子的上线。通过调取视频监控,民警确定了几名嫌疑人的相貌特征。

11月24日,民警一直忙着调查讯问已被抓获的几名嫌疑人,以进一步掌握案件情况。在将两名涉嫌卖淫的女子送到看守所后,民警返回派出所。忙了一天,还没来得及吃晚饭的几名民警,准备到派出所附近一家排档吃夜宵。

“那个排档离我们派出所只有大概100米,拐个弯走一截就到了。”桃州派出所副所长罗海奇告诉记者,当他们走到饭店门口时,透过饭店玻璃门看到店内有两个发型比较特别的人,与此前调查的未被抓获的嫌疑人特征很像。“那两个人中一个头发染了比较特别的颜色,另一个只有头顶有头发,四周都剃光了。”罗海奇说,发现可疑情况后,民警们没有走进店里,而是回到派出所进一步核实。

几分钟后,民警又回到排档,见几名嫌疑人还在店里吃饭。民警走到他们身边,现场核实身份后,将他们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我们当时正发愁去哪抓这几个人,没想到在排档遇到了,把人带回来立即开始讯问,一直忙到凌晨一点多。”罗海奇说,几名嫌疑人以为警方尚未掌握他们的情况,没想到在派出所附近吃饭被抓。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曹庆

新闻推荐

安徽实施“药品质量安全强基工程”成效突出

日前,记者从安徽省药监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全力推进“药品质量安全强基工程”,药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实现新突破、药品监管法...

广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