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广德县司法局招聘公告

今日广德 2016-10-08 00:00 大字

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委员会是依法化解相关行业、专业领域矛盾纠纷,维护相关行业领域正常工作秩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组织。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

一、岗位及职数

招聘医患纠纷、物业管理纠纷、道路交通事故纠纷调委会专职人民调解员各3名;

二、招聘对象

(一)专业要求:法律、人民调解、医学、生命科学、物业房管、交通管理等专业;

(二)具有调解工作经验并热心人民调解工作的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

具备实际工作经验、相关专业符合者优先。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高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年龄不超过63周岁的成年公民;

(三)大专以上文化;

(四)身体健康,能适应调解工作需要。

四、招聘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6年10月8日-14日;

(二)报名地点:司法局五楼基层科

(三)报名者携带身份证、近期照片、学历证书、相关从业、工作经历证明、身体健康证明,进行填表登记。

(四)录用程序:经司法局初审后,由司法局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对符合条件的人员共同进行面试、考察,并对拟用人员在相关网站、报纸等媒体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人员,试用期三个月,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再正式聘用。

五、工资待遇

一经录用,基本工资与绩效工资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婷婷 0563-6023637

广德县司法局

2016年9月29日

新闻推荐

远程探视让亲情帮教“零距离”

近日,在县司法局远程探视室里,家住誓节镇的一家人通过宽大的屏幕如愿地看到了正在九成监狱服刑的亲属陈某,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探视过程中,陈某的母亲、妻子和女儿都很激动,鼓励他一定要好好接受改...

广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