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县政协常态化开展委员送国学进校园活动

江淮时报 2018-12-07 13:36 大字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无为县政协坚持开展委员送国学进校园活动。 12月3日上午,县政协委员黄曙光国画展在无为县第三中学开幕。这是他今年第三次进校园举办国画展。县政协主席陶光晓、副主席俞林参加了开幕式,俞林副主席致辞。

本次画展共展出了黄曙光的书画作品108幅,涉及人物、山水、花鸟、书法等,其中部分作品系首次面向观展者。黄曙光运用笔墨,将中国画的意韵之美表现得淋漓尽致,将金石艺术融入到绘画之中,笔法苍劲豪迈、气度不凡。此画展为期五天,内容包括观展、笔会、讲座。(马艳)

新闻推荐

芜湖两消防教育课件荣获全国优秀奖

芜湖讯在今年由教育部和应急管理部联合开展的“全国消防安全示范课”评选活动中,芜湖市两个消防安全教育课件荣获“全国消...

无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无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