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用水难

安徽日报 2018-05-16 10:41 大字

无为县某读者来信反映,在无为县三中附近几个小区,都存在用水难问题,有时用水高峰期甚至会停水。去年下半年,小区开始铺设水管,后来因天气原因工程停止了。这里是老城区的旧小区,应该下大力气改造供水管网,解决居民用水难问题。

无为县委办公室回复称,2017年下半年,县自来水公司对老城区金河小区供水设施进行整体改造。同时,计划对国税局宿舍供水设施也进行改造,因雨雪天气暂停施工。目前,县自来水公司已启动了该项改造工程,预计一个多月能完工。

新闻推荐

无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蓬勃发展

本报讯近年来,无为县通过规划引领,政策扶持,服务指导等举措,推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快速发展。截至去年底,全县注册登记的农民合...

无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无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