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气 通 知

大江晚报 2022-04-15 18:00 大字

1. 因长江路景江东方门口中压燃气阀门维修需要,现定于2022年4月16日22:30-4月17日8:00进行停气作业。届时江城九里、景江东方、美加印象、赛纳丽城、江东府及周边民用、商业用户供气压力偏低、停气。

2. 因长江路(赤铸山路-滨江山庄)低压燃气管道改造工程已完工并具备接气条件,现定于2022年4月18日13:00-17:00进行停气作业。届时滨江山庄、红旗园小区、重型机床厂宿舍及周边民用、商业用户供气压力偏低、停气。

3. 因赤铸山东路中压燃气管道改造工程已完工并具备接气条件,现定于2022年4月18日13:00-17:00进行停气作业。届时赤铸山东路(清水河路以东-港华燃气)及周边民用、商业用户供气压力偏低、停气。

4. 因微型电机厂宿舍庭院低压燃气管道改造工程已完工并具备接气条件,现定于2022年4月18日22:30-4月19日8:00进行停气作业。届时微型电机厂宿舍小区及周边民用、商业用户供气压力偏低、停气。

请该区域内燃气用户请勿用气,禁止对户内燃气设施进行操作。

因施工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芜湖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5日

新闻推荐

一场社区听证会,“听证”了什么? 有利矛盾化解 保障居民合法权益

听证会现场日前上午,一场听证会在范罗山街道七更点社区举行。听证员及社区居民代表表示,“这既是对居民多渠道提出建议、意...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