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吨危险废物被安全转移

大江晚报 2022-04-16 00:39 大字

本报讯 “感谢你们牺牲休息时间为我们的诉求加班工作,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为你们的敬业精神点赞!”4月12日,芜湖益康净化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闻先生给镜湖区生态环境分局送来一面写有“关怀服务企业彰显务实风范”的锦旗,对该局工作人员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近日,位于方村街道天城工业集中区的芜湖益康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在清理废弃厂房时,发现一批废弃的化学原料、试剂,经核实,这批化学原料、试剂并非该公司所有,系厂房原承租人的遗留物品。由于原承租人早已注销企业,无法联系,按照有关规定,该公司无权私自转移处置这批危险废物,于是立即联系镜湖区生态环境分局,告知困难,请求帮助。该局工作人员接到诉求后,立即赶赴现场,对这批危险废物的种类、数量进行了综合研判,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决定以行政代处置方式进行转移处置。随后,该局工作人员联系了一家具备资质的危废处置公司,并现场监督、协调,最终,这批共计2.27吨的危险废物全部被安全转移处置。

记者 沐涛

新闻推荐

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政策官方解答来了 承租房为国有的 可免收房租

记者昨日从芜湖市财政局获悉,根据《芜湖市财政局关于做好免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截...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