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碰倒电动车 司机醉驾“露馅”了

大江晚报 2022-04-15 17:57 大字

本报讯 一辆轿车行驶过程中不小心碰倒了一辆电动车,可是这起事故却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

近日晚间,在鸠江区沈巷半边街,一辆行驶中的轿车碰倒一辆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电动车倒地的过程中又碰到了灯箱。接到群众报警后,沈巷中队民警立刻赶到现场,经对驾驶员钱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钱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83mg/100mL。后经安徽师范大学司法鉴定所鉴定,事发时钱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218.2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钱某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芜湖交警提醒:酒驾危害大,违法成本高。请广大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酒驾,安全文明出行。记者 胡芳

新闻推荐

停 气 通 知

1.因长江路景江东方门口中压燃气阀门维修需要,现定于2022年4月16日22:30-4月17日8:00进行停气作业。届时江城九里、景江东方...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