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廉洁征兵举报监督渠道公布

芜湖日报 2019-07-20 00:30 大字

为严明廉洁征兵纪律,持续传导压力压势,督导各级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着力纯正征兵风气,确保公正公平公开,现公布征兵工作举报监督渠道,受理群众反映征兵中不廉洁行为的问题和线索,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安徽省举报方式(举报信箱:合肥市屯溪路233号省征兵办公室,邮政编码:230001;举报邮箱:ahsljzb@sina.com;举报电话:0551-65961202,18955188792);芜湖市举报方式(举报邮箱:芜湖市镜湖区冰冻街6号军分区纪委,邮政编码:241000);举报邮箱:whljzb@163.com;举报电话:0553-3808123、3808132)。

新闻推荐

烧几道夏日小菜 祝你胃口好!

眼见一脚踏进大暑,已经溽热难忍,很多人吃饭不香,胃口变差,家庭主妇们绞尽脑汁制作开胃菜。夏季的菜市场,也突显出人们在瓜果蔬...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