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落实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 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七批)

芜湖日报 2018-11-16 01:00 大字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受理芜湖市群众信访举报件第七批交办清单(3件)下达芜湖市后,芜湖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按照快速处理机制,立即交办责任载体调查处理、立即转办督办单位开展核查、立即纳入专项督察督办的原则,开展调查核实,立查立改,各责任单位党政负责人均第一时间进行布置,及时办理,现将第七批交办件边督边改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 2018年11月16日(更多内容详见2版)

新闻推荐

三尺讲台谱写精彩人生

□本报记者赵丹丹第一次手拿粉笔站在三尺讲台上时,魏霜霜心里有一丝忐忑,但更多的是自豪。随着时光流逝,热爱钻研的她成长为...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