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孩子》开机 芜湖籍演员蒋梦婕挑大梁

江淮晨报 2018-08-13 01:12 大字

陈翔和蒋梦婕。

晨报讯 日前,电视剧《亲爱的小孩》正式开机,该剧由王志文、陈翔、吴越等主演,值得一提的是芜湖籍演员蒋梦婕也在片中挑大梁,并一人分饰两角。

该剧故事着眼于百姓家庭的聚散冷暖,从恢复高考的那一年讲起,因为一起意外王志文饰演的张定邦错失上大学机会,他本来可能光彩的人生也陷入到妻离子散的悲惨境地。以时间赎罪,张定邦在十七年后寻找自己散落天涯的孩子们,寻回父亲的身份,也寻回自己分崩离析的人生。

演员阵容上,《亲爱的孩子》一反时下“流量至上”的风气,王志文将扮演男主角张定邦。陈翔与蒋梦婕都将分别饰演两个角色。陈翔将饰演青年张定邦与大儿子曹青云;蒋梦婕则同时扮演张定邦的发妻曹玉芬与女儿卢依林。两人在时代这面镜子前,穿越成自己的父母,也穿越回当代的自己。

余闻

新闻推荐

爱情和婚姻 遇到新问题

不得不承认,当下芜湖人的爱情和婚姻已经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安徽师范大学一位不愿具名的社会学专家曾向记者表示,从社会角度...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