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云端团圆”等你来参加

拂晓报 2022-01-22 10:06 大字

本报讯  1月21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就地过年·云端团圆”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已经开始,市民可通过网络传递虎年的祝福、就地过年的体验和美好的希望,让年味更浓。

春节将至,为号召广大市民共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就地过年,市文明办决定于2022年1月20日——2月28日,开展“就地过年·云端团圆”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云祝福,通过录制云拜年短视频,献上对祖国、家乡、亲人及抗疫一线人员的美好祝愿;新体验,通过图片、短视频、音频等形式,上传贴春联、办年货、逛灯会、剪窗花、年夜饭等富有年味的活动场景,配上就地过年的心得体会;忆年味,通过图片、短视频、音频等形式,分享春节记忆、传统民俗、非遗文化等,展现记忆里最难忘的家乡年味;思故乡,宿州籍在外游子通过图片、短视频、音频等形式,畅谈异地过年的心情感受,分享对家乡的思念及美好愿景。

市民及网友可关注“文明宿州”参与活动并留言,也可通过邮箱投稿参与活动,邮箱地址:ahszwmb@126.com。市文明办将抽取20名参与者分别送出精美小礼品1份。

(本报记者 王云)

新闻推荐

埇桥区法院召开“三提一树”动员会

本报讯1月13日下午,埇桥区人民法院召开“提振精气神、提升审判质效、提高群众满意度、树立良好形象”动员大会,激发全院干...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