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中院调研组到埇桥区法院调研督导

拂晓报 2020-10-30 10:07 大字

10月22日,宿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凤良龙到埇桥区法院调研督导审判管理、优化营商环境及信访工作。

凤良龙听取了埇桥区法院2020年以来执法办案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审判管理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台账,对案件结案率、审理周期、卷宗流转时间等重点工作指标进行了调度。

凤良龙指出,基层法院党组要紧紧抓住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进一步强化审判管理,厘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要有序推进诉源治理,有效强化诉讼引导,着力加强多元调解;要进一步提高结案率,扎实做好未结案件消减和长期未结案件清理工作,确保全年执法办案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继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促进公正廉洁司法。

凤良龙还重点指导督办了埇桥区法院执行信访案件及开发区法庭长期未结案件。  

( 赵倩 )

新闻推荐

全区独立工矿区试点成效显著

本报讯日前,国家发改委振兴司相关负责人调研了埇桥区独立工矿区试点推进情况,实地考察了芦岭镇相王村搬迁安置点、循环经济...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