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领导春节慰问“快递小哥”

拂晓报 2020-01-20 11:34 大字

本报讯 1月19日上午,副市长祖钧公来到淮海快递电商集聚区,带去慰问物品,为坚持在一线的“快递小哥”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为宿州快递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淮海快递电商集聚区,祖钧公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物流分拣流程以及快递人员的工作情况,与现场的“快递小哥”亲切握手,深入交谈。他对大家坚守岗位、辛勤劳作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年前是广大群众邮寄货物的高峰期,“快递小哥”仍然加班加点,不畏严寒,把物品安全及时送到顾客手中,十分辛苦。祖钧公要求,相关部门和快递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快递业管理,优化工作环境,做到安全高效,为广大群众提供快捷、准确的快递服务。同时,全力抓好行业管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全市现有快递企业33家,分支机构575个,末端网点116个,邮政网点128个,实现快递下乡94个乡镇全覆盖,全市“快递小哥”约3000人。(本报记者 刘文晴)

新闻推荐

小作坊也应履行环评手续

■本报记者陆杨宿州市埇桥区永安镇股河新村村民刘先生在村里经营一家家具加工厂。2019年8月,他的加工厂在当地整治“...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