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为民解难暖人心

皖北晨刊 2019-08-15 16:35 大字

8月14日一大早,位于埇桥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区法律援助中心来了一群特殊群众。他们专门赶来感谢该中心工作人员帮忙追回拖欠工资。

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近日,他们帮农民工朋友打官司,讨回拖欠工资,并借此次机会向农民工朋友宣传法律知识,引导其学法、懂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一直以来,区法律援助中心秉承“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的服务理念,为老年人、城镇农民工、留守妇女儿童、困难家庭等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免费服务。今年以来,该中心已为群众提供咨询2000余人次,收到群众赠送锦旗10余面,办理案件1358件,结案1032件。(文/图李静)

新闻推荐

为给孩子报名入学 家长连夜排队

近日,幼升小入学的家长有点忙,在准备好各项入学资料后,便赶紧到所在学区小学审核报名。8月13日,宿州一小通济校区入学审核登...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