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在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上强调 克服松劲思想 压实四方责任 持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马鞍山日报 2022-04-14 01:58 大字

张泉在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上强调

克服松劲思想 压实四方责任

持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本报讯(记者 刘挺) 4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他强调,要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思想,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持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副市长阚青鹤出席。

张泉在讲话中强调,随着当前马鞍山市社会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来(返)马人员日益增加,“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必须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思想,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落细落实各项措施,不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要聚焦外来人员“落地检、落地管”,加强交通卡口标准化管理,动态播报高速路况信息,持续优化查验管控流程,保障交通物流顺畅。要加快安排常备核酸检测点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做到既严格管理,也方便群众。要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疫情防控落实不力、失职失责、层层加码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要坚持科学精准施策,因时因势调整优化常态化防控措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快递企业陆续复工 市民收取快递时应规范佩戴口罩,最好通过快递柜或无接触方式

快递网点工作人员将快递放到架子上马鞍山市快递企业陆续复工市民收取快递时应规范佩戴口罩,最好通过快递柜或无接触方式文...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