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突发低血糖 钢城交警援手救助被点赞

市场星报 2020-08-03 00:53 大字

星报讯近日, 马鞍山交警楚江大队辅警沈富和邹光正在江东大道与葛羊路执勤时,将一名因低血糖而晕倒的学生及时护送至医院,得到了有效治疗。当日8时54分,马鞍山交警楚江大队辅警沈富和邹光正在葛羊路与江东大道交叉口执勤时,突然听到有人求助。一位中年妇女扶着一名学生,学生脸色苍白。据了解,该学生刚刚在补课班补完课,在回家路上因为低血糖突发而晕倒。辅警邹光正随即打电话给沈富,二人与学生家长一起将该学生扶上车,以最快速度将病者送到医院。事后,孩子在网上发帖感谢辅警沈富和邹光正,为交警的义举点赞。

新闻推荐

姚金茂同志逝世

姚金茂同志逝世中国共产党党员、原金家庄区离休干部姚金茂同志,于2020年8月1日凌晨0时05分在市人民医院逝世,享年91岁。姚...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