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马濮路封闭施工 马鞍山市7路公交车 临时调整运营线路

皖江晚报 2020-07-31 01:20 大字

因马濮路封闭施工

马鞍山市7路公交车

临时调整运营线路

本报消息 记者胡晓华 通讯员王鹏报道 因花山区住建交运局自8月1日起对马濮路(X001——S105)段实施全封闭施工,影响7路公交车正常通行。

届时7路由马濮路调整走陶沙路,临时停靠“芦庄”(陶沙路上)站;原:“团部山”、“凤凰制衣厂”、“芦庄”(马濮路上)、“双板汽修部”、“凤凰湖山庄(双板)”、“秀山农业生态园”、“齐凤”、“轧钢厂”、“盆山”、“蜈庙”、“油坊”、“黄里”站不再停靠。具体线路恢复时间随修路进展,届时另行通知。

新闻推荐

全心全意 与爱同行 马鞍山港华燃气紫荆公益行动帮扶社区困难户

全心全意与爱同行马鞍山港华燃气紫荆公益行动帮扶社区困难户本报讯(记者胡晓华)7月29日,马鞍山港华燃气“全心全意,与爱同行...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