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今起有序恢复市内客运班线 每日每班线暂定4个班次

马鞍山日报 2022-04-13 04:02 大字

马鞍山市今起有序恢复市内客运班线

每日每班线暂定4个班次

本报讯(记者 刘小庆 通讯员 纪鹭) 4月12日,记者从市运管中心获悉,为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13日起,马鞍山市有序恢复市内客运班线,主要恢复马鞍山至和县、马鞍山至含山、马鞍山至博望的跨区公交线路,每日每班线暂定4个班次。

据介绍,此次恢复的三条跨区公交线路具体为:恢复马鞍山至和县班线,运营时间为06:50、10:00、14:00、17:30;恢复马鞍山至含山班线,运营时间为06:40、10:30、13:30、17:00;恢复马鞍山至博望班线,运营时间为07:30、10:30、14:00、16:30。

市运管中心提醒乘客,汽车客运站设立体温监测点,对进站及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对体温异常者(体温超过37.3℃),进行暂时隔离,并按照规定移交卫生健康部门;不按规定佩戴口罩的乘客一律拒绝进站乘车。乘客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行程码”“健康码”及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驾驶证等能证明个人身份信息的证件)查验。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行程码显示14天内到达或途经外市的、两码信息与身份证明不一致的,不得乘坐。不能提供“健康码”和“行程码”的老年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并签订承诺书。同时,倡导使用无接触式支付方式,如微信、支付宝等扫码支付。

市运管中心特别提醒,按疫情防控要求,马鞍山至和县、含山班线所有乘车旅客途中“只下不上”,班线班次根据防疫要求适时调整。同时,只接受站内售票。马鞍山汽车客运站营业时间:06:10—17:30。

新闻推荐

加快融入长三角农业一体化发展,马鞍山市今年这么干 ■计划在推动“一县一特”全产业链建设、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等九大领域“再发力” ■重点实施含山

加快融入长三角农业一体化发展,马鞍山市今年这么干■计划在推动“一县一特”全产业链建设、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

含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含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