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合高速芜林段 已完成投资近七成

大江晚报 2022-04-13 00:32 大字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获悉,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四改八”扩建项目全长42公里,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概算投资38.18亿元,占比67.83%。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计划今年年内建成通车。

目前正是施工黄金季。连日来,在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四改八”扩建施工现场,一台台混凝土搅拌车、沥青摊铺机、压路机,不知疲倦地往来穿梭;夜晚,在车载照明灯的照射下,施工现场亮如白昼,广大建设者铆足干劲、娴熟地配合着大型施工机械展开作业。

芜湖至林头段改扩建项目分三个标段施工。其中,芜合01标项目已于近日全面放行左幅,项目施工重点已由左幅全面转向右幅;位于沈巷至含山县境内的02标项目,围绕4月底四车道保通目标,加大了机械设备、人员物资的投入,标段内各施工点的沥青路面摊铺、水稳路面摊铺等作业如火如荼进行。

G5011芜湖至合肥高速芜湖至林头段改扩建项目,是安徽省通往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的重要干线公路,也是省内交通网络“内循环”的重要通道。记者 王叶华

新闻推荐

赠人香囊 手留余香

赠人香囊手留余香疫情期间,含山县环峰镇爱心人士钟闻清和女儿、孙女一道,自制了3000多个中药香囊,陆续分送给高速出入口、环...

含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含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