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县今天恢复开通4条公交线路

皖江晚报 2022-04-11 09:43 大字

含山县今天恢复开通4条公交线路

本报消息 记者苏自山 通讯员倪红叶报道 4月10日,记者从含山县交运局了解到,为响应含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方便广大居民、学生生活出行和上下学需求,该县定于4月11日起恢复开通2路、4路、5路、6路4条公交线路(起始站略有变动),其他线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将另行开通。

据了解,含山县恢复运行公交线路为,2路:环峰三小—玉龙湖广场(原终点站巨兴),首末班时间为6∶20—17∶20,每20分钟发一班次;4路:中心客运站—含山县医院,首末班时间为6∶15—17∶45,每15分钟发一班次;5路:中心客运站—华阳路口(原终点站祁门村),首末班时间为6∶20—17∶20,每20分钟发一班次;6路:第三中学—彩虹驾校(原终点站张公),首末班时间为6∶20—17∶20,每20分钟发一班次。根据乘车防控要求,有关部门严格落实车辆消毒、通风、驾驶员每日健康监测、岗前测温、佩戴口罩上岗。乘客乘车佩戴口罩、扫码乘车、登记信息,保持乘坐间距,倡导手机、刷卡等非现金支付,对发现有红码、黄码的乘客予以拒载。

新闻推荐

战“疫”志愿者熠熠闪光 通讯员 陆炳生

战“疫”志愿者熠熠闪光通讯员陆炳生3月15日以来,由含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共招募的100...

含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含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