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县举办“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性招聘会

皖江晚报 2020-01-16 02:05 大字

本报消息 记者苏自山报道1月15日,含山县举办“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性招聘会,让更多的人选择在家门口就业。

据含山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推进就业促脱贫工作,满足各类劳动者就业创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促进农村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引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帮助城乡劳动者、大学生、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就业,含山县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之机举办系列“春风行动”招聘会。1月15日,首场“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性招聘会在含山县商贸城广场进行,本次招聘会有5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了2000多个职位。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新添一家“省级水产良种场”

本报讯(记者张令琪通讯员赵芳)8年准备时间,一朝获得认定,这对于马鞍山春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来说可能是最好的肯定了。2019年1...

含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含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