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中增强凝聚力

柳州日报 2018-03-02 09:06 大字

图五图一图二图三图四

2月24日,在柳城中学运动场,2018年春节职工趣味竞技运动会热闹举行,这个由柳城县总工会牵头组织的活动,有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69支代表队800多名运动员参加。除了参赛人数创下历史新高,“毛毛虫竞速”“笔直向前”“同舟共济”等活动项目的设置也新颖奇特。参赛队员们既需要默契配合,又需要斗智斗勇,紧张激烈之余还充满了趣味性。在细雨中,大家玩成一片,身心愉悦,增进友谊。

不断提升职工的业务能力、职业素养,增进不同行业、不同岗位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爱家爱国的情怀,是该县职工管理工作的重要目标。近年来,柳城县以活动为抓手,不断创新方式,通过邀请自治区、市一级专家、学者为职工开展技能知识讲座,选派基层职工、业务骨干到各处学习,进一步提高职工业务素质;组建劳模工匠宣讲团开展“三进”“十百千”等宣讲活动,让工匠精神惠及全县职工;同时还开展各类竞技活动、文艺表演,增强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本报通讯员韦晓平

邓克轶彭宁进报道摄影

图一:同舟共济我们最棒。

图二:笑声是最好的表达。

图三:众星捧月缺一不可。

图四:逗趣毛毛虫走得快。

图五:齐心协力运转乾坤。

新闻推荐

柳城一女子被“前夫”告重婚罪 法院查明两人无实际性婚姻关系判其无罪

上月28日,柳城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一起重婚自诉案件,宣告被告人阿丽无罪。出生于1990年的阿丽2016年接到柳城法院的传票,其前男友阿金起诉与她离婚。阿金还向法院提交了申请结婚登记声明书等材料,证实...

柳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城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