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到花园村专题调研“三变”改革工作

今日宣州 2019-08-16 00:51 大字

宣州讯 继舒城县委书记金德元到花园村考察调研集体经济改革发展工作之后,日前,舒城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各乡镇班子主要领导一行再次来到澄江街道花园村,就如何做好“三变"改革及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开展深入细致的专题调研。

舒城县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花园村党建成就展示馆,对花园村抓党建、推改革、谋发展的背景、过程及现状有了系统的了解。座谈会上,花园村主要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花园村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总结的经验和感悟。一个多小时的介绍让调研组一行深深感受到了花园精神的动人魅力,更为花园人投身发展的为民情怀所感动。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花园村目前自主经营的幸福花园老年公寓、农产品配送中心、亚龙湾蔬菜直营店等地,现场察看企业的运营现状,让大家对发展集体企业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此次调研组将在花园村开展为期7天的深入考察,全方位地了解“花园模式",也为两地的共建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汤恒云)

新闻推荐

立行立改从严从实展现调研新气象 省政协在主题教育中加强和改进调研工作

省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坚持高位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这个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关键环节...

舒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舒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