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倾听群众心声 曝光不作为乱作为

市场星报 2022-02-18 00:58 大字

星报讯记者昨日从六安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将开展“我爱六安·我有建议·我要说话”民声倾听主题活动,让“有建议随时提、有想法大胆说”成为群众反映诉求推动工作的新常态,将从行动上切实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曝光不作为乱作为的人和事。

据介绍,该市为拓展群众利益诉求和建议表达开通了畅通“6+1”渠道,“6”即12345政务热线、人民网书记留言板、百姓畅言、市长信箱、政风行风热线、信访系统,“1”即深入乡(镇)村(社区)开展入户走访、群众随访,广泛收集群众意见,认真倾听群众心声,诚恳接受群众批评,同时依托各级服务大厅、窗口等实体渠道,为群众表达诉求创造更加多样、更为便捷的方式和途径。

新闻推荐

孩子砸碎车玻璃家长报警“教育”

本报讯“男子汉,肩膀要硬。”这是六安一位派出所民警在开导一位犯错小朋友时讲的话。2月12日下午,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发...

六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六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