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砸碎车玻璃家长报警“教育”

新安晚报 2022-02-14 09:59 大字

本报讯“男子汉,肩膀要硬。”这是六安一位派出所民警在开导一位犯错小朋友时讲的话。2月12日下午,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发布了一起家长报警希望教育自家犯错小孩的小故事。

记者了解到,裕安公安分局新安派出所民警近日接到一位母亲报警称,自己的孩子在和其他小朋友玩耍时,用石头不小心把一辆轿车的后窗砸碎了,现在无法联系车主,该母亲主动报警称要积极联系车主进行赔偿,同时希望民警给自家孩子教育,不要让孩子再犯错。

之后,民警给小家伙好好上了一课,并拉钩保证不会再犯。孩子还向妈妈说了一声“对不起”。目前,民警帮助联系到车主,双方达成调解。陈星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窦祖军

新闻推荐

买一支眼线笔竟花了四万多

本报讯11月10日下午,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发布了警情通报,指出上周该区电信网络诈骗高发类型为刷单诈骗、网络贷款诈骗、冒...

六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六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