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尽快完成全员预登记工作

新安晚报 2022-01-13 09:33 大字

本报讯1月12日,六安市疾控中心发布健康提醒:从1月5日起,在全市范围内针对六安市全体常住居民开展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登记内容主要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民族、当前住址等信息。对无智能手机人员可由家人或社区工作者代为登记相关信息。

六安市疾控中心提醒,春节假期将至,请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坚持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倡导就地过年,尽量减少人员跨省市流动。对省外返(来)六安和省内重点行业返乡人员,须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报备,并持“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在长途汽车站、火车站设置临时核酸采样点对所有省外返(来)人员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对所有高风险地区返(来)六安人员一律落实“14+7”管控措施,即14天集中隔离、天居家健康监测和4次以上核酸检测;中风险地区返(来)人员落实14天居家健康监测和4次以上核酸检测。健康码红码人员落实“14+7”管控措施、黄码人员落实14天居家健康监测,行程码带“*”号人员完成3天2次核酸检测(指三天进行两次核酸检测,且两次检测应间隔24小时),其间请落实居家健康监测。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

新闻推荐

百年风华 光影有你 第四届中国红色微电影盛典推优典礼将在六安举行

星报讯以“百年风华,光影有你”为主题,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安徽省委网信办、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安徽省电影局、六安市人民政...

六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六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