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门诊跨省结算总量全省领先

安徽日报 2020-10-30 07:04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储勇 记者 袁野)记者近日从六安市医疗保障局获悉,作为长三角门诊异地结算试点城市,该市从2019年起开通门诊跨省结算业务,截至今年9月30日,通过异地联网平台实现直接门诊刷卡结算9448人次,位居全省前列。

六安市门诊跨省直接结算,从最早与上海市19家定点医院直通,到今年已扩展到长三角地区的南京市、苏州市、嘉兴市等多个城市。为了进一步为参保群众门诊跨省直接结算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该市在3月底作为试点地区,率先完成线上备案政策及材料配置。截至9月30日,网上备案611人次,审批通过318人次。

新闻推荐

喝酒叫了代驾,谁知代驾也喝多了还开车闯祸

本报讯日前,一位六安市民在找代驾开车过程中遇到糟心事:他找来的这名代驾,酒喝了不少,还在倒车过程中碰到了酒店的立面墙柱,酿...

六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六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