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行举行政银企对接会

安徽日报农村版 2020-01-21 07:17 大字

本报讯 1月17日,叶集农商银行举办“同心同行、共筑家园”政银企对接会暨家园银行品牌发布会,叶集农商银行经营层与企业代表进行“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银企签约,授信额度近亿元。叶集区政府领导,区政府有关部门、区板材行业协会负责人,区重点企业代表及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共16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叶集农商银行领导致欢迎辞,总结了改制五年来该行取得的成绩,注册资本金、资产规模、存款余额、贷款余额全部实现 “翻一番”;针对地方产业特点和企业需求,相继推出商易贷、园融贷、链易贷等10多个新产品,与近200家的中小微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累计投放贷款90多亿元;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累计发放扶贫贷款1.18亿元,捐款捐物超过100万元,缴纳税费突破9000万元。随后,举行了家园银行品牌发布和金融产品发布仪式。 (岳东风)

新闻推荐

关爱流动人口

为了促进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政策宣传和生殖健康科普知识深入基层群众,近日,裕安区平桥乡振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了...

六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六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