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芜湖市将开展市场招聘超680场

芜湖日报 2022-01-18 01:47 大字

本报讯(记者 陈旻)2022年新春招聘即将启动。记者日前从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了解到,芜湖市计划组织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50场以上,千方百计吸引外出务工人员就近就地就业。全年计划开展市场招聘680场以上,并将加强与企业紧密联系,组织企业赴劳动力资源丰富的地区开展专场招聘会。

去年以来,随着芜湖市制造业企业发展向好,用工市场也逐步回暖。就业部门也在拓宽用工对接渠道,为企业招揽各层次人才。去年,除了积极开展 “2+N”等主题现场招聘、网络招聘外,企业进校园招聘行动可谓点多面广效益优。2021年第四季度,芜湖市结合“紫云英人才计划”,组织了900多家次企业赴南京理工大学、安徽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33场,接收简历1.05万份。针对企业普工需求,芜湖市积极对接皖北地区,组织56家次企业分4批次4100个次岗位先后赴淮南、霍邱、太湖、太和开展对接招聘活动。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部门积极协调推进各地,通过建立市外劳务基地、拓展校企对接平台、丰富市场化人力资源服务等渠道,构建起相对固定、优势互补的多元化人力资源对接渠道。

在人才引进上,今年芜湖市将持续开展春秋两季进校园招聘行动,推进“校企合作”,完善校园招聘平台,重点引进皖籍毕业生;突出抓好在芜高校政策宣传、城市推介、企业宣讲等综合活动,努力实现市内高校毕业生留芜率逐年提高;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就业帮扶、求职补贴发放、毕业报到、档案管理等系列服务工作;深入推进高层次人才服务,建立高层次人才管理服务库,力争实现个性化服务。

新闻推荐

戴清:不忘初心 老兵不老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是90岁,我要跟我们党一样永葆活力,越活越年轻,老兵不老,要把为人民服务做到底。”六安市霍邱县科...

霍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霍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