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科技引领,助力教学

齐鲁晚报 2022-04-15 18:09 大字

近日,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参加了山东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教师们借助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平台,交流研讨共同学习,大胆研究与实践,提升自身信息技术能力,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创新融合。

本次信息技术远程培训,提高了幼儿园教师教育信息技术素养。老师们认识到教学是一门科学,需要研究。教育信息技术也是一门科学,更要研究,教师要成为研究者,研究教育教学的规律与教育信息技术整合的问题。

下一步,在今后的教学生活中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不断复习、巩固、运用。真正的把保教活动和教育信息技术整合,融会贯通。(记者国晓宁通讯员徐宏浩)

新闻推荐

东昌府区新区小学进行消防安全演练

为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在发生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有序地开展自救工作,把事故危害减少到最低程度,4月13...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