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新区小学进行消防安全演练

齐鲁晚报 2022-04-15 17:58 大字

为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在发生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有序地开展自救工作,把事故危害减少到最低程度,4月13日下午,新区小学组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各班班主任老师认真组织主题教育班会,为学生普及各类消防安全知识,确保每位学生掌握紧急疏散常识、自救互救常识和紧急救护、消防安全常识。学校在显眼位置设置疏散指示标志,让每位学生明确疏散路线,疏散演练中,全体人员严格按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入各自岗位进行及时疏散。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响起,各班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按照指定安全出口迅速撤离到操场上。

本次主题教育及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系列活动的开展,增长了学生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通讯员程勇)

新闻推荐

做好健康“守门人”巩固扶贫攻坚显成效

齐鲁晚报记者国晓宁通讯员赵宗涛为进一步巩固扶贫攻坚成效,服务乡村振兴,聊城市人民医院结合自身实际,狠抓责任...

聊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聊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