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张炉集镇五宋小学开展安全征文比赛活动

齐鲁晚报 2022-04-15 18:04 大字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构建平安和谐校园,4月8日,东昌府区张炉集镇五宋小学举行“我与安全”系列征文比赛活动。

征文以“安全在我心中”、“我把安全带回家”、“关注健康,关爱生命”、“生命在你手中,生命在你脚下”等为主题,内容紧密联系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过程中的生动事例。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营造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记者国晓宁通讯员李敏)

新闻推荐

拖欠酒厂货款以物抵债执结

近日,当事人李某将一面绣有“维护法律尊严公正执法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人员的手中,并表达了对聊城...

聊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聊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