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新区小学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齐鲁晚报 2022-04-08 11:28 大字

在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全面深入开展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3月28日,新区小学开展了以“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以线上方式举行。各位班主任老师提供了“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视频,开展线上主题班会,主要从防校园欺凌、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课间安全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逐步引导学生掌握面对危险时的处置方法等知识。全体家长陪同学生一起观看了“安全教育日”的特别教育节目,并参与体会观后感。

今后的工作中,学校继续将安全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进一步落实家校联合工作,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保护工作,守护他们健康成长。

(通讯员程勇国荣光)

新闻推荐

聊城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强力推进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

为全面加快2021年度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进度,聊城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思想意识,...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