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忻城: 粤桂协作 赋能乡村振兴 2021年12月13日A05版文章字数:200朗读:

铜川日报 2021-12-13 07:31 大字

这是12月8日拍摄的广西忻城县一家粤桂协作的规模化肉牛养殖基地(无人机照片)。

广西忻城县是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2021年,广东信宜市、高州市和化州市进一步深化同忻城县的粤桂协作帮扶活动,重点在特色产业发展、教育、医疗卫生、就业等领域开展帮扶工作。

目前,信宜市、高州市和化州市三市共有17个政府部门、23个村、12家企业、15所学校、13家医院等110个单位与忻城相关部门结对,形成多对一结对帮扶关系。

新华社记者 曹祎铭摄

新闻推荐

抢救伤员不遗余力 直面职业暴露不退缩 入党20多年的他,努力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广西龙潭医院党委书记韦永忠(中)在血透室检查工作。今报记者韦黎文/图策划:刘山韦永忠1994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广西龙潭医院...

忻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忻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