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项目落实落地 “五个一”优化营商环境

广西日报 2021-11-04 07:46 大字

本报忻城讯电杆挺立、机器轰鸣,工人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近日,位于忻城县思练镇的宿邓低风速试验风电项目现场,首台风机完成安装,标志着忻城宿邓低风速试验风电项目一期工程正式投产。

该项目是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其顺利推进是忻城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生动写照。项目一期总投资4.5亿元,建设风机16台,规模装机容量50兆瓦。待一期全部投产发电后,年发电量1.3亿千瓦时,每年将创税收1000万元以上。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忻城县以推进项目引进和落地为抓手,促进办实事落实落地。在项目建设服务上,实施“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服务机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推行政务服务不打烊,企业开办实现“一天办、零成本”,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同时,严格落实“商8条”硬核措施,为企业减税降费,做到“亲商、安商、富商”的高效优质服务,促进企业投工投产,助推忻城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目前已签约项目24个,意向投资119.8亿元,内资到位资金25.4749亿元。

(蓝春青蓝方勇)

新闻推荐

土司罗谦端颜晓丹 /文 覃秋盛/图

丹炉山古营盘三山赤水宫建筑遗迹。“闭关”碑刻。“满江红”诗词碑刻。丹炉山古营盘炼丹炉遗迹。丹炉山古营盘建筑遗迹。...

忻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忻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