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堨镇老年协会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黄山日报 2019-09-16 04:39 大字

9月11日,歙县富堨老年协会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老人们畅所欲言,追忆与新中国共同成长的岁月,畅谈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结合亲身经历,讲述70年来身边的交通、教育、文化、乡村面貌等诸多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共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老人们表示,对比今昔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

·程晓烽郑富林·

新闻推荐

安徽省歙县中学砥砺奋进谋发展凝心聚力育英才

三元坊明伦堂下马碑古紫阳书院石坊全国优秀教师:江学勤安徽省特级教师左起:王志斌陈玉明郑观宝安徽省教坛新星左起...

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