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排放污水被拘留

安徽法制报 2019-04-17 10:54 大字

歙县讯 近日,歙县环保局向歙县公安局移送歙县杞梓里缫丝厂涉嫌渗坑排放水污染物一案,歙县公安局经审查后立案调查。经查实,案发当天厂内负责环保排污的主管蔡某君因废水收集池内的提升水泵损坏,抱着侥幸心理任由厂内废水流入河滩边的渗坑,造成外部环境污染。

根据公安部、环保部联合出台的《行政主管部门移送适用行政拘留环境违法案件暂行办法》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歙县公安局依法给予蔡某君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张祖兴)

新闻推荐

传统古法工艺炒制 歙县大方茶100克最高卖到1万元

本报消息记者赵天彪通讯员吴建平报道4月13日上午,黄山市歙县三阳镇高铁站前广场举办大方茶制作技艺大赛,当地16名农民茶技...

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