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权转让通知书

黄山日报 2022-04-15 17:55 大字

债权转让表:

郭雪莲、王伟:

根据债权转让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分行与债权受让方黄山龙恒汇金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签订的《债权转让协议书》,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分行将其享有的下列债权转让表中的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债权依法转让给黄山龙恒汇金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详见下列债权转让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分行特公告通知与该债权有关的债务人、担保人(即郭雪莲、王伟)该债权转让的事实,自《债权转让协议书》签署之日起,黄山龙恒汇金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对债务人郭雪莲、王伟行使债权人的一切权利。

特此公告通知。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分行

2022年4月14日

新闻推荐

文旅企业增强韧性要用好这三“镜”

丁伟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文旅企业必须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长期考验。正如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所...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