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心理健康巡诊下基层

安徽法制报 2018-10-17 10:18 大字

10月9日,淮北市消防支队邀请心理卫生协会老师到基层各大中队开展心理健康巡诊咨询服务活动,积极为广大官兵构筑“心灵氧吧”。

活动中,官兵积极咨询老师心理健康知识,敞开心扉同老师进行交流,对如何有效开展心理行为训练、心理疏导教育提出了自己的问题。针对广大官兵的疑问,巡诊老师不厌其烦,一一耐心细致回答。同时,老师还结合消防部队的工作实际,认真分析了在工作生活中广大官兵较为容易出现的心理压力产生的原因,并针对官兵产生的心理压力,与官兵开展一些心理“小游戏”“小活动”,真正为广大官兵在紧张繁忙的执勤战备一线工作中送去了一剂“良药”。 (张瀚林)

新闻推荐

爱钻研的“工匠大师”

本报记者丁贤飞本报通讯员陈磊肖干“我就是一名很普通的采煤机维修工,不像一些工友想像中的那样‘高大上’。只要愿...

淮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北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