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遇高温“中暑” 误为被盗闹“乌龙”

合肥晚报 2019-08-16 00:48 大字

本报讯日前,在肥东石塘镇,一名在户外安装广告牌的小伙子因手机遇高温“中暑”而闹出了一起“乌龙盗窃案”……

8月12日下午2时许,一名小伙子步履匆匆地来到了肥东公安局石塘派出所报警称,其放在电瓶车上的苹果手机不见了,怀疑是骑着电瓶车、戴着草帽的拾荒老人偷走的。

接警后,值班民警仔细询问得知,小伙子名叫王某,家住店埠镇,平时是做安装广告牌工作的,当天下午正在石塘高速口安装广告牌,其间忽然发现自己放在电瓶车上的苹果手机找不到了,打电话也一直显示关机状态,想到干活时曾有位骑着电瓶车、戴着草帽的拾荒老人从自己身边经过,王某便认为其嫌疑很大。

看到报警人振振有词、非常肯定手机是被拾荒老人盗走的,民警当即拨打该手机的号码,一直无法接通,民警随即调阅沿途监控,也没能找到有价值的视频线索。

为了一探究竟,民警立即出警来到现场进行勘验,并对报警人王某的工作区域进行寻找,终于在一块旧毛巾下面找到了他的手机,而此时该手机的确处于关机状态。

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王某兴奋不已,并对自己无意中闹出的乌龙连声致歉,“现在想来应该是我用完手机后随手放在地上,后不小心被旧毛巾盖住,因为天气炎热,手机机体过热导致自动关机,误以为是被拾荒老人‘盗走的’。真不好意思,大热天的麻烦你们这么久。”

(徐苑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 陈强)

新闻推荐

免费快检受赞誉

今年以来,蜀山区积极利用社会力量,以技术服务外包形式在12个市场监管所和14个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快速快检,并同步启动“你...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