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座特色社区公园新年迎客

安徽商报 2020-01-09 02:37 大字

1月1日,合肥市庐江县庐城社区观星园、捧檄园等14座各具特色的社区公园集中开园迎客。

为进一步美化庐城城区环境,打造居民休闲、健身、娱乐空间,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去年9月,庐江县投资约2500万元,对庐城城区街头巷尾多处空闲地块进行改造和新建,对废弃地块进行利用改造,将原纯绿化的地块进行提升,在城区中见缝插绿,在街头巷尾建设社区公园,共建成观星园、捧檄园等14座城区社区公园,总面积约86000平方米。

14座社区公园的建成,宛如镶嵌在庐城大地上的一颗颗翡翠,不仅刷新了庐城颜值,更提升了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柳晓华

新闻推荐

二十四年如一日扎根乡村育桃李

三尺讲台写春秋,一片丹心育桃李。庐江县冶父山镇平安小学支教老师李方珍二十四年如一日,辛勤奋战在教育战线上,收获了桃...

庐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庐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