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柿树岗乡 虾稻共养 育出幸福生活新希望

合肥日报 2020-05-30 04:34 大字

肥西县柿树岗乡北岗南圩,龙潭河、丰乐河、潜南干渠等流经乡域,水资源丰富,是“虾稻共育”的好地方。

近年来柿树岗乡指导各村居做活水文章,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稻虾共育。全乡共成立稻虾共育扶贫产业园4个,累计投入资金328.64万元,累计带动107户贫困户分红23.46万元,户均年增收1000元左右。产业园在带动贫困户分红的同时,不断激发贫困户和一般群众参与产业发展的积极性,有力地促进全乡产业的发展,带动贫困户和普通群众增加收入。·侯文蕾·

新闻推荐

探访引江济淮工程(肥西段) 十五个标段已全面复工

(图1)近来天气持续晴好,作为安徽省水利“一号工程"引江济淮工程项目正在加快施工。记者在实地走访中,...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